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星國賭場來台徵荷官 4萬起跳--民視新聞



星國賭場來台徵荷官 4萬起跳---民視新聞
這兩年,博弈產業大舉來台徵才,新加坡一家大型賭場,最近更破紀錄、一次要在台灣招募150位在賭場上發牌的荷官,起薪4萬起跳,而且還祭出工作2年,就能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權,吸引不少大學畢業生,搶破頭面試。

男生一身整齊制服、女生梳上包頭,乍看還以為是空姐空少訓練班,但這些人都是來應徵、賭場荷官。

新加坡大型賭場來台徵才,祭出條件培訓期起薪就4萬,公司提供保險、三餐及5成房租補助,未來,還可以讓你永久住在星國,只是,想到國外當荷官,條件男性至少身高170、女生162,高中到大學程度,能用基本英語溝通,而且不能有色盲和流手汗的毛病,否則可會影響發牌,或收籌碼的工作。

3個月培訓期,至少要學會百家樂及21點兩種遊戲,才能上桌跨國賭場最大規模徵才,這次要在台灣,招募150位荷官,看在高薪福利、又能出國,讓不少大專生都來試試身手。

保險公司 出位廣告造勢 彈彈咪咪 重演撞車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unbelievable football

楊乃文 祝我幸福

郑秀文 - 唉声叹气

Ladies First ---- 鄭秀文

神木與瞳-寬恕[揚聲]

alda- aku tak biasa - with subtitle